桜の夢

[浩麟]篡改历史(2)

*咕咕咕咕(我回来继续更新啦)

*咕咕咕咕(感觉本文基本和原著没多大关联)

03

“哦哦,那么……雨…浩,我要回宿舍了,能让让嘛”

“哦~那么小舞麟介不介意我一起呢?”

“不介意的!”

  回去的路上和唐舞麟解释了很多,唯独隐瞒了唐三和小舞同唐舞麟的关系。

  “那……唐舞桐姐姐现在怎么样了。”

  “哦,她呀,现在在精神之海休息呢”

  回去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,唐舞麟室友谢邂就跑出来等,不是因为别的,而是单纯因为舞长空找他,况且舞长空是什么人呐,魂帝耶,打得过嘛,开玩笑,当然打不过。

  谢邂一看见唐舞麟就向他挥挥手,发觉有些不对劲,两个人向他走来……嗯……两个人?!谢邂随即揉揉眼睛,确定是两个人后,呆滞的走到唐舞麟面前。

  “内个,舞老师找你,咳…这位…好生眼熟啊……”谢邂和唐舞麟一样一时间不敢想像是那个人(骚年你错了,就是他)。

  “这位是霍雨浩………………(总之解释了好几番)”唐舞麟一边解释一边向舞长空那里走去。

  等到了目的地,唐舞麟才反应过来,嗯?霍雨浩咋办……

  事实证明,霍雨浩不需要他担心,只身一人走向舞长空住所(等等,你不该去那里的呀!)。

  于是本来舞长空只叫了唐舞麟一人,现在却增加到了三人……

  “唐舞麟你会分身术吗?我叫你一个人,多了两个!”舞长空嘴角抽搐。

  魂帝的力量不容小视,舞长空知道谢邂和唐舞麟的魂力不及他,但是这莫名的威压是怎么回事。所以他用魂力检测到霍雨浩身上那神级的魂力,瞬间面色发白,直勾勾的盯着霍雨浩,但霍雨浩只是微微一笑,用精神力和舞长空对话。

  [精神世界]

  “你好”霍雨浩幻化出一个幻影,率先开口道。

  “如果没猜错,你身上有强大的冰属性力量,搞不好是极致之冰,你……是谁?”

  “我看着你不像是孤陋寡闻的人,你看我的样子还没想出来?”

  舞长空心中又一团浆糊般的疑惑一直混合着。

  “好了好了,我坦白说,我是情绪之神霍雨浩,你很强,不出意外,你也是冰属性的武魂?”

  “我叫舞长空,是他们的老师,至于我强不强的,至少在您面前,我不值一提。”舞长空回避了武魂问题(小子你真谨慎)。

  [现实世界]

  “初次见面,我是舞长空,不知冕下为何来此?”

  “说来话长,这件事以后单独聊。”霍雨浩看看天上已经渐渐金黄的云,示意舞长空他们该离开了。

  舞长空挥挥手,起身开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哦吼~未完待续~

许久没写文了……生疏啊~

咳咳还有,最近注意安全啊各位,出门别忘记戴口罩,要健健康康的哦~

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晚年~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