桜の夢

[浩麟]篡改历史(3)

1.和原著不一样哎……(除了人物)

2.加入合集看的也方便呢!

04

 “初次见面,我是舞长空,不知冕下为何来此?”

  “说来话长,这件事以后单独聊。”霍雨浩看看天上已经渐渐金黄的云,示意舞长空他们该离开了。

  舞长空挥挥手,起身开门。

       -------正文-------

  “还是没问到啊……”舞长空的冰山脸上难免出现了一抹遗憾。

  三人回到宿舍时,气氛很是尴尬,毕竟在唐舞麟和谢邂眼中,霍雨浩和舞长空沉默了好长时间。唯独能感觉到的是精神力的波动。

  “那个…雨浩你今晚怎么睡呀,你总不能一晚上盘凳子上冥想吧。”唐舞麟看看霍雨浩修长的身躯。

  “嗯…想想也是,可我总不能再出去引人注目吧~(这骚气的波浪符)”霍雨浩压根就不会告诉他们自己可以隐身的。

  “你们聊,我去外面消化一下刚刚的事……”谢邂说着就往外走,他想不明白神界这么强,怎么会被区区一个金龙王给打散。

  “那雨浩不如睡我这里,我去凳子那里冥想。”

  “不行不行,这可不行,这样,我就去凳子那里好了。”

  “不行!你才刚从神界过来!”

  “那就一起睡吧。”谢邂的声音悠悠的飘了出来,他想明白了,并且接受了这个事实。

  于是霍雨浩和唐舞麟就睡到了一起。

[霍雨浩的精神世界]

  在精神世界修养的唐舞桐的神识发出“嗡嗡”

的声音,神识苏醒了!

  “舞桐?是你吗?你醒了是吗!”霍雨浩幻化出人形,在精神之海走动,寻找神力波动。

  一颗粉色的光球出现在视野里,渐渐发出异彩,从一颗团子,变成四分五裂,然后合并。

  这个过程重复了足足十次,每一次分裂重组,就会出现一次变化。

  第十一次的分裂,却是没有合并,而是各自分散,几团粉光渐渐变成了粉蓝色,它们变换出形状,手臂,脚,直到变换完毕。

  粉蓝色的四肢重组在一起,尽然直接变幻出一个半透明的女人,女人轻轻笑了笑,朱唇轻启,

  “雨浩,我回来了。”

  --------未完待续------

  还是那句话哦,注意安全啊各位小可爱们~
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